實踐大學企業管理系面試
回來後,依蘭注意到了吳焱和蘇桃桃詭異的眼神,奇道:

不用英文面試

但是建議您準備簡短的英文自我介紹以備不時之需

之前實踐企管系面試都是用中文自我介紹

然後教授會從中文自我介紹裡面問一兩個問題


實踐企管系面試考古題如下:


  
面試方式: 個人一次面試
場地安排: 一個人對三個教授(有錄音機跟計時器)
面試問題:
1.自我介紹
2.從自我介紹跟備審資料抽出問題來問
3.基本考古題

小論文題目:
面對當下的金融風暴和高失業率,該如何成為擁有”專業能力和敬業態度”的年輕人?
參加甄選入學的心理準備:
1.要做足功課(自我介紹和考古題)
2.要敢講話(不要只會回答喔和嗯要完整回答)
3.緊張是大忌會壞了一切

準備備審資料的建議事項:
1.簡單整齊明瞭即可
2.想讓教授注意的地方記得要改變字體顏色或字體
3.每個地方用標籤貼紙標示以利翻閱
面試當天注意事項:
1.儀容整齊(不用過度誇張)
2.保持平常心
3.提早到最好

過來人的叮嚀:
其實只要充分準備就沒什麼好擔心的了
教授只是想考驗你的台風態度和應對


加油

祝金榜題名

PS:若有補充問題請來信讓我知道,因系統不會自動通知發問者補充問題,3Q










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40601057
喜悅,而他身邊的陸博卻是問道:「你說,夜冥洛此時會

都感到害怕,而且左手機關鎗右手電鋸,那樣子好不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聖伸甥席灣伺榮 的頭像
    王聖伸甥席灣伺榮

    tqq2floresq2的部落格

    王聖伸甥席灣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