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推甄面試的英文能力!22點!
佈局,滅掉黑龍會。射擊館就是我們的駐地,然後我們就

Q:面試要自我介紹嗎?
A:根據我面試四個科系的經驗 雖然過程有些不同的地方 但是唯一相同的考試方法就是自我介紹 首先了解為何有甄試與申請的入學方式的出現 與以往不同的純粹筆試入學的考核模式 甄試與申請必須融入審查資料的評定或者面試成績的核定 藉由甄試與申請特殊獨立作業的成立 可以發掘其他領域整合能力的學生 而不是純粹只會考試的學生 這就是甄試與申請的基本定義(可以不看 只是對甄試與申請簡單的概述 不過與以下答案有連貫性)
A:而為了針對甄試與申請能發掘其他領域整合能力學生的需求 則各有不同的評定方式 其中又以面試成績做為第二階段評分標準為最主要的評定 因為經由面試的選拔可以評估學生的表達能力 思考模式以及對事情批判的價值觀 這是最基本也容易尋找學生淺能的考核方式(幫你補充一個新問題 英文面試的與否)
A:關於英文面試的與否 一般而言除了外語學科或者牽涉到未來出路需要強大外語能力的科系才會需要英語面試 但是如果您的英語能力卓越則也可以主動以英語與教授對談 教授則會對你映像深刻給予高分
--------------------------------------------------------------------------------------------
Q:面試的內容大概是怎樣?
A: 因為面試的內容五花八門 變化多端又因科系的不同而無法隨意推論 所以很難給您個確實答案 但是以我本身面試過程所詢問的問題 大多數都是跟您審查資料內容有所關係 比如我有提到臺灣文學之<賴和> 教授就問我ㄧ些關於賴和的生平事蹟跟我最喜歡的作品!!所以徹底了解自己審查資料才是最能把握面試過程回答的流暢性
-------------------------------------------------------------------------------------------
Q:要怎麼穿衣服才適當?
A:服裝的打扮 不要穿的很流行 教授的審美觀與青少年不同 記得別穿牛仔褲 衣服以藍色襯衫為主(心理學家說的喔 講座老師的推薦) 褲子以深色為主 但別穿黑色(因為你的皮鞋是黑的 比較好搭顏色) 頭髮整齊 臉部乾淨(有痘痘者去皮膚科醫師 相信我你上榜機率增加50趴)
------------------------------------------------------------------------------------------
Q:如果教授的反駁你的回答 該怎麼處理?
A:笑容滿面 言之有理 塑造一套自己的理念 但是如果教授持反對立場 請說:<謝謝教授的指導 讓我從另一方面的角度學習> 你給教授的印象分數瞬間提升 比如我的學長所解釋的歷史觀跟教授不同 就因為這句話 他面試98分 (跟教授辯論 全校皆知...)


千萬不要穿制服 因為面試那一天沒有人會穿制服 而最主要的原因會讓教授認為你沒有心進去準備迎接你的大學 我上面可以不看 但是"制服"千萬不要穿


※『自傳』寫作要領:

個人背景

家庭背景、成長過程、求學過程等稍加描述。

個性與興趣專長

個性上的優點、人格特質、興趣與專長
(多著墨於與所欲推薦之校系相關者)

在校之優良表現※

參與社團的歷程、是否擔任班級幹部、是否參加研習
(與所欲推薦之校系相關者為佳)

報考動機

對該校系之了解、對該校系之興趣與能力。

未來之規劃

志向與計畫、畢業後欲從事之行業、研究計畫(繼續升學)


基本上,
英文是要利用瑣碎的時間去念的,
如果特地去安排一個"ENGLISH DAY"去花一天時間來特地坐下來念英文,
這是最沒有效率的方法.....
有人說過當你看到一篇文章或是考試的題目,
放眼望去單字不太多,你就可以放心一半(這也是的確的問題),
至於增加單字的方法,就是從文章裡面去學習.....
如果真的要背,單字下面要寫上例句,這樣就可以了解如何使用,
本人還有一個方法,就是在看電影的時候,無聊也可以看看底下的英文字幕,
尤其是那些已經看過很多遍或是自己很喜歡的電影,
可以利用時間去看看底下的英文是如何翻譯出來的,
這些都是很有趣又沒有壓力有可以撿零碎的時間來利用的方法喔


目前許多大學為因應教育部的要求,已紛紛訂定不同的畢業門檻。在英文方面,大多數的學校要求要通過相當於全民英檢中级甚至是中高級的英語能力檢定,技職體系的要求可能會低一點,有些只要通過相當於全民英檢初级的英語能力檢定即可。但是,若無法通過檢定,各校也會有補救措施,像是要修過校內一定學分數的英語課程等方式。當然,並不是所有的學校都有這樣要求,你可參考各校所訂定的學則便知。 .


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11608191
為了接近她,讓她注意到我,我每日都會找她聊天,逗她

幼兒園?」許偉幾人跟著他跑出來後,立刻滿腦子奇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聖伸甥席灣伺榮 的頭像
    王聖伸甥席灣伺榮

    tqq2floresq2的部落格

    王聖伸甥席灣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