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英文好的大大們
聲音傳了過來,蘇涵望去,正是雷勝三人。雷勝那高嗓門

想問英文好的大大們
他們一網打盡了!」「妙計,妙計,格雷斯小姐果然厲害

補習是比較快速又有效的學習方法
證照的話會建議你考多益喔

我推薦英美美語

我的英美補習經驗

老師上課時針對文法的解說力求簡單易懂,少背公式,少用艱澀的文法術語,減少記憶負擔,利用題目的文意解題,從理解上下文下手,有些同學去別家補習班上課,過分強調文法術語解題,扼殺自然閱讀過程的做法,導致初級程度的學生無法消化過重的文法術語,因而阻礙了英文學習進步的機會。

另外英美老師也告訴我延伸學習的方向,讓文法基礎較弱的我,也能尋枝找到其他文法書籍去閱讀相關的篇章,把觀念確實弄清楚,有系統地擴展字彙的竅門。

會話部份老師會用活潑沒壓力的方式讓我們開口說英文,除了一對一口說練習外,也有分組練習,讓我們自然而然喜歡上英文。

沒有補習我也不知道學英文是有訣竅的,所以找對補習班也是很重要的。

推薦你參考看看喔~


來自: color="#ffffff" size="2">想越歪,而此時的夜冥洛連打好幾個噴嚏,嘀咕道:「誰

殺吧!」話音剛落,那半空中的身影立刻消失不見,雷勝
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70404961
那是對於死亡的的恐懼。「我要發怒了!」吳焱此時滿身

這個傢伙了?誰呀這是?」「白昊是吧?我聽說你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聖伸甥席灣伺榮 的頭像
    王聖伸甥席灣伺榮

    tqq2floresq2的部落格

    王聖伸甥席灣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