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加強英文底子
東方林拔出雙槍,看了一眼瓊斯說道:「這份情,我東方

台北菁英補習班是不錯的英文補習班

也是朋友推薦後我也開始在這裡上課


菁英的課程有從英文很基礎的班開始教起

我覺得你的英文聽力可以從基礎開始 加強

如果是閱讀方面或是覺得單字量不夠的話

像是聽力跟閱讀課就很適合現在的妳上課

或初級文法跟自然發音可你都可以選擇

或是也有基礎英文是互動DVD方式上課

我的英文一開始也不好上課後慢慢進步

有英文實力班的加強讓我之後再接著多益課

而多益課在技巧跟聽力都會進步好多喔

班上上課時老師都會再給補充教材學習

菁英課程都會分程度滿多人都會去菁英上課

班上都是中班上課而且還有分程度

每個月模擬考(完整200題完整版講解)

大部分補習班都只是給答案卷而已


不要擔心反正你要上課前都會先分班考試

教材是跟美國朗文協會一起編制(())

聽力是4國發音~~可以搭配神奇光筆


如果你聽力不好光比可以針對單字‧句子

4
國發音練習,還有辭典功能呢!很神奇

我自己常常會利用線上系統做CNN閱讀練習

班上算是小到中班上課,依照你自己的時間排課

你還是先去問問比我說的清楚吧!!!!


南陽街有分校你可以先打電話預約一下時間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31000044
忽然跪倒在地,卻是一個小孩子喪屍猛然襲擊了他的後退

:「不錯!」此時吳焱也下來了,兩手一邊一個提著四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聖伸甥席灣伺榮 的頭像
    王聖伸甥席灣伺榮

    tqq2floresq2的部落格

    王聖伸甥席灣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