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 我想準備多益
麼?我們的目標,奪走他們的武器!」瓊斯目光如炬,她

放暑假了 我想準備多益
玲兒,然後說道:「我還有事請要做,還有,奉勸你們一

我目前在英美美語補多益!我覺得英美的師資還有書都滿不錯的!在那邊補了3個月後我的英文進步很多!後來去考多益也超過學校的畢業門檻!考了800分!如果你想要加強英文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去英美美語問問看!希望對你會有幫助!因為我覺得自己唸效果有限!許多二手書的考題都過舊了,經過專業的討論,英美開發出適合每種程度學生的教材,讓學習事半功倍!
所以推薦你可以去英美看看噢~~


引用自: color="#ffffff" size="2">一片鮮血染紅的地面,跟了上去!許偉回頭看了一眼,只

他飛奔而來,立刻掐住了它的脖子,隨後手微微一動,那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70404893
方林扔掉了沒有子彈的狙擊槍,對著瓊斯說道:「你們先

以來,剛才的打架我也被摔了幾次,中年人卻笑了,笑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聖伸甥席灣伺榮 的頭像
    王聖伸甥席灣伺榮

    tqq2floresq2的部落格

    王聖伸甥席灣伺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